Godaddy主机优惠信息

站长百科论坛

美国主机交流精品网站程序下载银币竞价美元!! WordPress中文文档
Discuz插件下载 PhpWind插件下载WordPress啦!五大美国ASP主机超值优惠
Hostease香港主机Lunarpages主机15%永久性优惠出售cPanel面板 WHMCSGodaddy虚拟主机30%大优惠
查看: 4521|回复: 15

站长百科访谈28期:我图网CEO韩恩来分享网站运营(内容)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6-10 16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站长百科—百科: 下午三点整,欢迎大家围观站长百科访谈,今天的嘉宾是我淘网的CEO韩恩来。大家欢迎。
站长百科—百科: 现在微博是很火的,韩老师做我淘网的运营,可以和我们说说微博营销有哪些特点?怎样才能做好微博营销?
我图网:推荐看一本书《微博营销一本通》
微博营销核心就是互动
道理其实不难,但是做起来并不容易

站长百科—百科:恩,具体的要怎么去做呢,要注意哪些呢
我图网:如果是企业网站,内容就要和自己的核心相符合,不要一味追求粉丝用户多,
那个都是表象
我们刚开始做的时候,也总是在乎粉丝多不多,而忽视了和真实用户的互动
感觉怎么这么生硬呢
好吧,各位,我想你们对这些东西应该都不感兴趣
你们更感兴趣如果判断项目,如何把项目做起来,如何赚到钱,如何带团队
站长百科—百科:可以根据你的经验给大家说说你是怎么赚到钱的
我图网:好吧,首先,你得弄到第一笔钱 或者  弄到一种技术  或者  弄到一群愿意做事情的兄弟姐们
在做我图网之前,
我并不是做互联网的
我做过老师,也做过生意

站长百科—百科: 现在很多电子商务网站都在运营社会化媒体营销,那韩老师给我们说说社会化媒体营销的方法?
我图网:一般就是指微博,轻博客,sns这几种,社会化媒体营销的核心,都是用有吸引力的内容,让用户转发分享,以实现信息扩散
但是现在社会化媒体营销,其实很难赚钱
应该说很难有一种稳定的,持续的赚钱办法。

站长百科—百科:那这样的方法,能给电子商务带来什么样的效果
我图网:就实际的情况,微博营销,sns营销,其实整体的转化率很低的
也就是并不能直接给网站带来非常大非常大得收入,或者只有少部分产品可以通过微博,sns卖得很好
目前还是做品牌营销,品牌维护,比较有价值一些
站长百科—百科:品牌维护,个人的品牌要怎么建设。
我图网:说实在的,这个的投入,是很大的,并不轻松,只是说微博给品牌维护带来了一种渠道
但是并不容易,并不便宜
需要有专职的编辑,每天策划好的内容
选择合适的时间发布等等
很耗资源的
站长百科—百科:  那对于企业网站来说,韩老师觉得那种方式更适合企业网站的运营,是博客营销,是微博营销
我图网:其实真正大大型网站,这几种营销没有一种能作为主要的营销方式
都只能作为一种辅助

站长百科—百科:那主要的方式是那些呢。给我们详细说下
我图网:一般网站来说。seo是获取用户的主要方式
我图网:当然,现在社交类,社区内,通过微博,sns,他们的相互传播,带来的用户也不少
但是这仅仅带来用户,和产生收入还相差很远
利用用户的相互传播,也是很好的方式,
现在很多网站都在用
邀请你朋友来网站,或者10元
团购网站,b2c网站,都在用

站长百科—百科:这样的方法也仅仅是吸引客户来到网站。像团购网站还要做的是留住客户。这样的要怎么去留住用户
我图网:留住用户的问题,就要看你网站本生又没有留下用户的东西了
你提供的服务,他需要,你才能把他给留下
你网站得稳定
还有用户遇到问题,需要及时解决掉

站长百科—百科:留住客户,除了提供服务,在网站建设方面有没有什么是需要做的。
我图网:有不超过20%的用户,会成为你的核心用户
网站访问速度快,使用流畅,使用简单,体验良好,不断改进

站长百科—百科: 在网络营销方面,韩老师认为是团队的效果比较好,还是个人做效果好,又如何做好团队的营销?
我图网:这个要看你网站的具体产品了
有些网站侧重点seo会更好,比如我图网,seo占了50%左右的用户进来
比如团购网站,社区网站等
如果是seo,那团队中,就一定要一个非常精通的人
强将手下无弱兵
所以带头人就得是强人

站长百科—百科:对于刚起来的新站,主要的盈利方式要怎么来?
我图网:看行业,有些网站是要靠人海战术,转化率有限,比如我们网站的转化率才千分之1-2
而有些行业网站,用户不再多,在于精
有些行业网站
ip只有几千,甚至几百,一个小广告条甚至一个月可以卖几千,甚至上万
而有些网站,ip几万,几十万,一个广告条还卖不了几个天,所以盈利,要看你网站上都是些啥人
站长百科—百科:恩。找到适合自己网站用户的广告,才会赚钱
是的
也就是切入点嘛
站长百科—百科:所以网站的盈利要选择好盈利的方向。
我图网:对的,做网站,首先就要考虑切入点,不然很难成功

长百科—百科:很做站长都会选择用竞价排名推广自己的产品。怎样才能让竞价排名的效果达到最好
我图网:我之前用过,但是现在不在用竞价排名推广自己的产品,这个要根绝实际产品计算
我网站的转化率只有千分之1-2
百度1000个点击,至少需要300快
我转化为我的有效用户,带来也就100元左右,所以我这种网站就不适合
这个就是投资转化率的计算,很简单,你投100,回来有200
那就大胆的去投了
如果你投100,回来才100,甚至更少,那就不能再去投了
除了卖产品的
一般的网站,不建议用竞价排名推广自己的产品

站长百科—百科:现在微博营销这个关键词的竞争是相当大的。韩老师跟我们说说,微博营销关键词的排名,你是怎么做上去的
我图网:我们也做的一般呀,也没有拍到最前面去
就是正常的,常用的seo方法
站长百科—百科:那些方法呢。能和我们具体说说
我图网:关键词分词,关键词密度,内部链接,外部链接
做站长的,这些应该都会吧

站长百科—百科: www.weiboyingxiao.org。这个站也是做微博营销的,但关键词做的排名不是很好,韩老师稍微的分析下、
我图网:访问好慢
seo是需要时间的
关键词密度控制好,然后多做一些外链了
站长百科—百科(1725356525)  16:02:39
关键词密度。是说这个站的关键词密度高了吗
我图网(939113223)  16:03:06
这个问题不回答了
我图网(939113223)  16:03:49
微博营销很难赚钱,所以说我自己现在在微博营销上花了力气已经很小了
我图网:只是让一个小组为此运营,除非找到一个稳定的盈利模型,才会花精力投入
站长百科—百科:恩,微博的确很难做
好吧。由于时间的原因,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,欢迎大家围观站长访谈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6-10 23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,占个沙发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6-10 23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,占个沙发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想吐的感觉 玩了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1-6-11 19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6-12 08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

签到天数: 37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1-6-14 17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  学习  学习了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1-12-30 10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一下啊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帖子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-1 20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的支持下  老师辛苦啦

签到天数: 11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2-1-4 0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长百科百科辛苦了 再来支持下

签到天数: 108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2-1-4 14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  以后多来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-5 17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啊。接着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-6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鉴定完毕!







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-9 14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站长百科 ( ICP证皖B2-20140010 )     

GMT+8, 2018-6-18 10:13 , Processed in 0.14182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1scuz! X3.2

© 2007-2018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